我在家开了个酒吧,简单到你想不到!

小酌也好,买醉也罢

我都已经腻了泡在酒吧夜店里

夜夜笙歌的生活,反而让我更恋家

喜欢在家里招待朋友,也喜欢在家里小酌一杯。纵使心情不好,也只想在自己的窝里喝醉大哭,不再需要去向外人宣泄那些情绪。 所以,我需要在家里给自己开辟一块自留地

HOME BAR

浪漫精致,渗透在日常的每个点滴,生活的每个角落


让没用的2平米变美


不用一大片空地,放眼家里,

厨房一方空地,客厅转角处,闲置柜顶......

收拾收拾,利用起来,都是最佳小酒吧选址!


 

 

 


自留地的“我”性格

没有人可以替代“我”,

就算我还没有办法做得了房东/父母的主,

至少这个角落属于我


可以买辆小推车,足够放酒和小工具即可。


 


可以挑一款宜家的简易柜子,

放在地上或者挂在墙上都很实用。


 


甚至只需要一个大盘子、一个小盒子,

长宽30cm,能够放下你的酒足矣!


 



“器具控”的借口


杯子

作为一个杯子控,我表示,杯子必不可少!

香槟杯、啤酒杯、葡萄酒杯、烈酒杯、水杯

不只为实用,也是为了开脑洞时的乐趣


 


冰块儿有多美,你就有多美

方儿,圆的,大的,小的,骷髅的,

只要你能找的到,又有地方放,不妨来点儿!


 


花的,水果的,这些够美了么? 

就算不喝酒,拿来喝冰水也是极好的!


 


基础调酒工具

虽然很多简单鸡尾酒不需要专业工具就能完成,

但玩转那些工具,看起来真的很提升B格啊!

 


tips


小工具的准备没有什么严格要求,按需选择即可。

不过像是美丽的盘子、桌布、小勺、小吸管......

这些才是让你照片有B格的主角!



家用吧台常备酒



烈酒

家中吧台必备酒款! 

只要你不是真FANS,那么这些基础款就应该能够满足你!

五大基酒:金酒、伏特加、威士忌、朗姆、龙舌兰,外加白兰地,各备上一瓶,大多数鸡尾酒调制都不愁啦!


 



葡萄酒

作为葡萄酒生活公号小编,烈酒也许不够爱,但是葡萄酒必须爱!  

你们以为葡萄酒就是干喝的,但是对我来说,

明明就可以调着玩儿嘛!红的、白的,起泡的......

重点是,日常饮酒只买对的,不买贵的!


 


辅助饮料

雪碧、可乐、金汤力、各种果汁(或浓缩液)、糖浆,这几样都可以常备冰箱。要调酒的时候方便用,不挑的时候随手喝,也是夏日好享受啊!


 


tips


烈酒打开以后好好保存,一瓶用一年半载不成问题;

葡萄酒则需要放在冰箱里面,一个星期内喝掉。

觉得标准瓶浪费的话,选择小瓶装,也是个好办法。


 


所以,你有多爱自己,你的生活就有多美! 

所有的TIPS都给你了,大部分的家具工具都在某宝、某家里面可以找的到,你要做的只是用心装点生活!



编辑:悦小葭

图片:来自于网络

更多精彩欢迎关注微信平台:悦星葡萄酒生活手册(ID:yxptjxy) 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悦小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